起亚K3新能源

起亚K3新能源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0.98-21.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悦达起亚
新能源

起亚K3新能源外观与燃油版还是比较相似的,新车补贴之后的价格在16.68到17.58万元之间,暂时没有现金方面的优惠力度,不过作为新车是比较正常的表现。

起亚K3新能源

东风悦达起亚K3作为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的“四冠王”,今年再启征程,向下一个冠军目标进发。8月14日,K3量产版也再度优化焕新上市,并新增1.5L新锐天窗版、1.5L时尚版两种选择。全系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12.58万元。

起亚K3新能源

从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出发,全新起亚K3配置更加丰富。1.5L新锐天窗版增配电动天窗;1.5L时尚版除天窗外,还配备17英寸轮毂以及侧气囊、车窗远程关闭、后排中央扶手等多项安全便利装备。此次全面革新,意味着起亚K3实现了家族全系配置升级,实现车型优化。

起亚K3新能源

性能方面,起亚K3也充分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分别提供1.5L+IVT和1.4T+7DCT两套动力。1.5L动力总成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1.4T+7DCT组合,动力输出上拥有更为澎湃的表现,最大功率96千瓦,油耗低至百公里5.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