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6.48-38.5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沃尔沃亚太
新能源

沃尔沃XC40在设计、科技以及驾控等方面全面提升,其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高度及宽度全面调整,车内空间融入众多人性化设计,搭载领航辅助系统Pilot Assist 、新一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安全、互联和信息娱乐技术。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采用家族式设计 ,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具有高辨识度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 。新车的前格栅还会提供横向饰条可选。 同时,沃尔沃XC40车身高度及宽度全面提升,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 SUV特性得到凸显。

沃尔沃XC40

在外观上,新款沃尔沃XC4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保留了多边形的前格栅和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等家族式设计,时尚、灵动还富有运动感。从侧面看,也能看到沃尔沃亚太XC40硬朗的车身线条,大胆的配色是的XC40拥有了颇高的颜值,相信能够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沃尔沃XC40

在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北欧内饰的简约风格。特别是在材料方面,沃尔沃采用了许多环保材料,而官方还宣称达到了100%无异味,此外,再经过抗过敏处理后,更是改善了乘坐体验。做工上则保持了着沃尔沃一贯的良好标准,并且细节也到位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