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

飞度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38-10.28 万

相关热度
1037
汽车厂商
广汽本田
新能源

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飞度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飞度(FIT)脱胎于Honda的GSC(Global Small Car Platform)平台,也就是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这一平台创造性的应用了对小型车开发极具影响力的MM理念空间布局,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凭借这一理念,从第一代车型至今,飞度(FIT)通过不断的创新,开拓了小型车的全新领域。

飞度

首次搭载Honda全新EDT发动机,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十大领先同级别的先进科技。

飞度

第三代飞度(FIT)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因此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实现同级别最低油耗;同时飞度首次搭载了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进一步实现燃油节能环保经济性。此外,第三代飞度CVT国V车型入围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享受国家3000元/台财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