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底盘装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睿斯底盘装甲的价格就是:

1、汽车底盘装甲有树脂、橡胶,每一种材质的,有防锈的、有隔音的、有防撞击的作用;

2、3M、德国汉高的底盘装甲都是现在市场上很好的产品,车主如果要使用底盘装甲,可以对你平时行驶的道路进行施工,现在的汽车很多车都没有做底盘装甲,也可以看看网上同类型的汽车要不要做来决定,每种方案所用的材料的固定的;

3、价格1000-3000元不等。还提供原厂三年质保,施工店终身维护修补。昆明好百年汽车用品多种底盘装甲施工方案。正品的3M汉高专业施工。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0大洋左右,那时碰巧某宝搞活动,买了汉高六瓶套装,找了家修理店花了100大洋工时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材料加施工600多搞定,某东上买的梅氏装甲,外面找修理店喷的,喷完效果不错,有必要喷,原厂带的不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