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贴膜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贴膜包括汽车玻璃贴膜和汽车车身镀膜两大部分,贴膜有7大好处:

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4、营造私密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而在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5、降低空调省耗,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身防爆车膜包含有6个膜。分别是前挡风玻璃、四个门窗玻璃和后挡风玻璃共6块。一般前挡风玻璃要贴的浅色一点,因为太深会影响驾驶者的视线,驾驶不安全。如果是改色膜的话,是全部车漆面的都包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前挡、后挡、4个侧窗,再加上天窗都贴膜,俗称全车贴膜。但各部位会有所侧重,如前挡注重安全性,天窗侧重防紫外线,车窗和后挡侧重隔热和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