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车电脑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专用的和通用的,专用的随车型,不同车型价不一样,通用的稍微便宜些,但是能支持的功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一般的是在2k左右:

1、行车电脑(ECU),一般用于电喷车上。一般用来控制燃油喷射量、混合气比例等等。由微机和外围电路组成。微机就是在一块芯片上集成了微处理器(CPU),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的单元。其主要部分是微机,而核心件是CPU;

2、ECU将输入信号转化为数字形式,根据存储的参考数据进行对比加工,计算出输出值,输出信号再经功率放大去控制若干个调节伺服元件,例如继电器和开关等。 行车电脑的作用 行车电脑是一款高端技术的电子产品,采用高端技术读取汽车数据。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3、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买的200-800不等,主要可以检测汽车故障,看发动机数据,也有吧导航做进去的,我用的就是。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可以直接电话咨询,地区不同,价格会有差异;

2、价格都在其次,ECU涉及的车辆技术和相关安全标准等方面很重要,有可能还有防盗的等方面的匹配问题,这些售后维修站掌握的安装与匹配技术方面稍强点。

3、就算贵也贵不了多少,外面可能便宜点,但在安全方面也许难达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