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空气悬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空气悬挂费用:

1、奥迪的自测试空气悬架不对外出售,除了Q7,Q3基本型号可以是可装的。Q7有一个可选的空气悬架是技术型,空气悬架可选价格是35200元,车价格875000元;

2、奥迪空气悬架配Q7或Q5,认为使用后效果不大,本身Q7地面间隙也不小,选择空气悬架可以再提高一点点,并且速度超过80km/h自动下降,所以这个东西安装在汽车上也还有用,安装的越野车不太实用,关键时刻起到的作用并不多;

3、空气悬架充其量是一个能通过空气压力变硬和软化的气体弹簧。结合阻尼器可以改变减震器的阻尼尺寸,达到舒适性,操纵性。但实际上要舒适或控制,关键是看减震器。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价格应该在1万5到2万之间,二手货在某宝上可能买的到,但这要看运气。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的空气悬挂一套下来怎么也得3到5万吧,前后价格不一样,一般前面会贵一点后面便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