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交易发票要到车管所开,你过户的时候就可以在那里开具发票了:

1、二手汽车,指并非是从生产厂家购买的新车,而是已经使用过一段时间的旧车。二手汽车由于价格便宜,流动性强等特点而成为汽车市场的一部分;

2、二手车交易税发票是由国家规定的,在进行二手车交易时,应当由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按规定向买方开具税务机关监制的统一发票,作为二手车转移登记的凭据;

3、二手汽车交易涉及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过户手续、车辆保险标的的过户、转让或者出售、车况、行驶公里数等细节;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方需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时,销售方应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购买方取得后,可以进行认证抵扣。然后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用于二手车过户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在车行购买,那么让他们开发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