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能源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新能源车牌的价钱:

1、上海地区主推的插电式混动车是没有10万元以下的,而在10-20万元之间的可选性也并不是很多;

2、除了荣威就是比亚迪,其中目前主流的也是ei6和秦100,而这些车型在上海地区的销量也并不好,毕竟国人还是偏爱SUV车型,再加上免费的新能源车牌在某个角度来说;

3、至少为上海消费者节省了“8万元”的购车成本,因此大家也很乐意多花钱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的免费牌照是“沪D·Z“开头,和传统车牌样子一样,但政策是一车一牌,随车报废。意味着几年后换车,当2万张免费牌照发完,只能再去挤那时候可能只有1%概率的拍牌大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能源车送的车牌,车牌是 随车不随人,车报废,车牌也随之报废;参加上海拍卖拍到的 沪牌,是随人不随车,车报废,车牌还在个人名下,再买新车直接装上就可以了。但也出了新能源车牌的解释(减少汽车排放考虑),再买车时,如果 还买新能源车,是可以继续使用送的车牌,不报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