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能开什么车几座以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可以开最多能坐9人的小型客车,C1照可以开的车型与几座车:

1、挂有蓝色牌照的车辆。一般来说是挂有蓝色牌照的小型车辆,C1驾照都能开;

2、手动挡或自动挡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面包车、商务车C1驾照也能开。如果是9座以上的车辆就不能开了,有的车辆是9座以上,但挂着蓝牌,C1驾照也不能开;

3、所有的小型自动挡或手动挡轿车C1驾照都能开,这是C1驾照基本的准驾车辆。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C1驾照也可以开。但专项作业车需要经过相关部门批准才可以驾驶;

4、一般的轻型、微型1.5吨以下载货汽车C1驾照可以开。货车总长度不能超过6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证可以开手动挡,自动挡的轿车和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 和小型自动挡汽车C2、低速载货汽车C3、三轮汽车C4。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准驾车型的驾驶证可以准驾9座(含)以下的小型客车和轻型、微型载货汽车(具体以行驶证确认的车辆类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