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贴膜的作用:

1、汽车前风挡玻璃面积比较大,开车阳光很容易直射到司机的皮肤,隔热防晒防紫外线很重要;

2、贴膜大大解决了这个隐患,前挡风玻璃膜属于高透光膜不会影响视线,前挡风玻璃属于夹层玻璃,有一定的防爆性,但是远远不够;

3、贴膜可以增加防爆的功能,利大于弊。但是要选择好的膜,找专业的授权店施工才有保障。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了解一下汽车前挡风玻璃的作用,第一它能减少刺目眩光、增加驾车者的舒适感;第二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的作用还体现在能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线;第三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能降低车内温度,夏季达到隔热,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热量,冬季可以保护车内温度,可以节省空调的费用。

其实是有必要的,要不然也不会有专门的生产商了,当然不贴也没什么,说一定贴或者一定不贴都是不完整的说法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好处在于:可以防紫外线、防爆、隔热、防眩光、节省能耗、保护隐私、美观。但是需要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贴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