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1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是打开引擎盖,有个黑色正方形的标签,在发动机与水箱中间那个横梁上: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刻在发动机前端,排气管上方,仔细寻找就可以看到。

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码是你站在在发动机前面的最里头,排气管上面的里头,机油滤芯隔壁,是隐在里面的的,要用一个镜子对才能看到,拓号是需要用钢丝刷把上面的尘土刷掉,才能拓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