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力表怎么看压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压力表:

1、汽车空调加氟压力表看公斤数大不大就可以了;

2、具体方法:外边红色的一圈 -30到350LB/IN2 这个是英制力的单位,而里边的是-0.1到2.5MPa这个是我们常说的压力,单位是兆帕(MPa)。现在表的位置是在没有加压的状态下,也就是说表指针在0位上;

3、在空调正常运行的正常压力下表应该指向 0.5MPa上。0.1MPa大概等于1.0197千克/厘米2(kg/cm2)=0.987大气压(atm),也就是说正常的空调的运行压力是 5.0985kg/cm2。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的歧管压力表,左边蓝色的压力量程小一点(一般0---15bar)为低压表;右边红色的压力量程大一点的(0---35bar)为高压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开空调时。没压力。 开空调时制冷最好保持在如下范围: 排量1.0低压1.8-2.0高压130-150 1.3-1.6低压2.0-2.2高压140-160 2.0以上低压2.3-2.5高压150-180 还要保持冷凝器散热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