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限行是哪一类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一共分为四种:

1、第一种是交通临时限行。主要是指某些专用车辆需要到达某些目的地,交管部门会采取相应的管制,让特有车辆先行。而百姓车辆需要避让;

2、第二种是机动车尾号限行。这个方案在奥运会的时候使用过。主要目的是缓解北京早晚上下班高峰所产生的拥堵现象;

3、第三种是外地车辆现行规定。主要目的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禁止(包括有进京证车辆)外地号牌车辆进入五环内行驶。也是缓解北京的拥堵;

4、第四种是商业圈体育馆如果有体育比赛,促销活动时交管部门会对该地区周边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让经过此地的车辆进行绕行,以免造成更大的拥堵。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交通临时限行。主要是指某些专用车辆需要到达某些目的地,交管部门会采取相应的管制,让特有车辆先行。而百姓车辆需要避让;

2、机动车尾号限行。这个方案在奥运会的时候使用过。主要目的是缓解北京早晚上下班高峰所产生的拥堵现象;

3、外地车辆现行规定。主要目的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禁止(包括有进京证车辆)外地号牌车辆进入五环内行驶。也是缓解北京的拥堵 ;

4、商业圈体育馆如果有体育比赛,促销活动时交管部门会对该地区周边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一共分为四种

第一种是交通临时限行。主要是指某些专用车辆需要到达某些目的地,交管部门会采取相应的管制,让特有车辆先行。而百姓车辆需要避让。

第二种是机动车尾号限行。这个方案在奥运会的时候使用过。主要目的是缓解北京早晚上下班高峰所产生的拥堵现象。

第三种是外地车辆现行规定。主要目的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禁止(包括有进京证车辆)外地号牌车辆进入五环内行驶。也是缓解北京的拥堵 。

第四种是商业圈体育馆如果有体育比赛,促销活动时交管部门会对该地区周边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让经过此地的车辆进行绕行,以免造成更大的拥堵。 以上就是限行的所有意思,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