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驾照能升c1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4驾照是可以升c1的:

1、C4升C1需要到驾校报考,费用和直接考C1没有多少差别,具体价格因地方不同、时间不同有所变化,建议咨询当地驾校;

2、C4升C1需要驾龄满一年,且最近一年没有扣12分的情况才能办理;

3、已持有准驾车型为C4的机动车驾驶证,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通过驾校培训和车管所窗口直接申请(已具备驾驶小型汽车的驾驶技能)两种方式申请增加为C1型机动车驾驶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4驾照能增驾到c1照的。条件是:

1、需要在取得C4照一年以上,并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需要向取得C4照核发地的车管所申请办理,其他地方是不能办理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需要持C4满一年以上,没有记满12分记录,然后持C4驾驶证,身份证,身体健康证明,到核发C4驾驶证所在地车管所,申请办理驾驶证增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