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的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国产发动机:

1、凡是在国内组装以及配置国产配件的总成,都叫国产;

2、其实,这款发动机只是进口一点儿配件,同时,大众在大连有自己的配件工厂,实际进口的配件并不多;

3、CFN是德国产的。CLS是国产的,不过技术交心。CDE是国产的老发动机。打开引擎盖,在发动机舱的右侧会看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只在国内生产销售。是上海大众自己设计研发的。而朗逸的发动机变速器等部件都是采用的德国的技术(是德国的技术不是德国进口)生产的,装配平台也是德国技术的PQ35平台。基本上都是采用的德国技术,但设计部分都是自主设计的。

朗逸由上海大众生产,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全铝发动机与铸铁发动机不是判断发动机好坏的标准,而且几乎全无关系,全铝唯一的优点是:由于自重比较轻,会经济一些。至于网上说的散热好,全是屁话,这么多年的铸铁发动机了,没见一个是因为散热不好发动机损害的。

2。发动机烫手是非常正常的,没有一款车,开了半天,打开机盖不烫手的。不但发动机烫手,开的太久了,变速箱以及机盖都会烫手。

3,不光是朗逸的1.6比较老套,几乎大众所有的1.6发动机都是比较老套的,都是从当初捷达的EA113改进的,有的朗逸,速腾,宝来的1.6甚至用的就是捷达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