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捷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捷达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1、5W可以买到很好的捷达车。不能要租赁的历史的二手车。如果手续齐全,保险半年多以上可以买到09年和10年的,捷达对的里程数没有多大影响,只要没有租车历史,一般里程数也不太多。此外,捷达可以随意驾驶汽车使用60W里程以上;

2、如果有手续但没有投保险,你可以考虑稍微降低3000到5000元。如果手续和保险都没有,你要看你是哪里人,大城市不买没手续的,尤其是北京,上不了户,上海的车牌比较贵。如果是中小城市可以买,找一个汽车经销商或朋友帮忙走下关系3000左右的就可以办到;

3、还有事故车,许多人在事故发生后直接从保险车里出来,然后换新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二手车还是需要看很多地方是看车况,看看是否有大事故,如果有大事故的车辆,这当然不建议买,最好是采取明智地看。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是刚学车出来的小白新手就用的比较顺手安心,如果不是还不如买辆新的国产车,现在优惠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