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降挡超车技巧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降挡超车技巧如下:

1、一脚踩下去直到完成超车,变速箱会自动降挡提高扭矩; 在路比较宽,离前车比较远的时候,用这种;

2、先踩一脚,等自动降挡后,松开油门,然后再继续踩下去,这样提速更快,在路况不太好,紧跟前车的时候,用这种方式;

3、第一脚油门踩一半左右,随即把车插出左边一点,看看对面有没有来车,确定可以超车后,同时转速上来了后,第二脚踩到底,得到最大动力,帮助你超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准备超车的话,不要油门一踏到底。 正确的做法是:先深踩一脚油门,然后抬起油门一下,这个一抬的过程,汽车就会判断出你要急加速,发出指令自动降一挡,然后你再把油门狠狠踩下去,这个启动过程要快过狠狠一踏到底。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先看下有没有超车位置,超车前注意来向车,确认安全,踩油门上去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