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驶证照片给别人会出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时你需要小心你的车被套牌了,最近注意你的车违章情况,如果出现了不是你本人开的车路段违章,就去车管所举报。行驶证就是:

1、行驶证主页正面文字颜色是黑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字体为12pt黑体,位置在中间,有了行驶证代表对应车辆的有效证件可以在路上行驶;

2、主页内容有,车牌号、车型、使用性质、车主、地址、品牌型号、发动机号、车辆识别码、注册日期、认证日期等文本;

3、副页正面文字颜色为黑色,车牌号、核定载人数、挡案编号、整备质量、总质量、核定载质量、外廓尺寸、准牵引总质量、备注、检验记录等文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给别人肯定是有危险。别人可以利用上面的信息套用你的证件,你可以向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申请遗失补发。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给,首先可以伪造的是一方面,同时也可以知道你的身份证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