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自动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6自动巡航功能使用方法:

1、按o/i图标按钮(方向盘左侧的右上按钮),踏油门至一定速度(如45km/h),按SET键(方向盘左侧的左键)设定巡航速度;

2、调整速度,点击加/减10km/h(例如,当设定45km/h时,转为50km/h,-转为40km/h,然后变为50km/h,最后设定速度为10km/h整数,长按要求连续加减速,这不一定是10km/h整数);

3、CNL取消按键,取消定速巡航,按o/i键或刹车也可以取消定速巡航,Res键(方向盘左侧的左按钮)恢复设定定速巡航。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自动巡航系统的使用方法基本上差不多,主要四个按键功能分别是,ON/OFF是开关按键,SET是设定速度,SET-是降低设定速度,SET+是提高设定速度,CANCEL是解除自动巡航按键,踩下刹车也是解除自动巡航,RES是恢复设定速度,按下RES,车辆就自动加、减速到你设定的速度。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是按下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键可以相同,但也可以分为两个键),此时仪表板自动巡航灯亮起,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速度设定在当前时速,可以按“RES”和“set-”来微调速度,三种提高速度巡航的方法:踩刹车,按取消键,按开关(开/关)键,如果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自动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以前的自动巡航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