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真空轮胎能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空轮胎破裂面积小是可以修补的,但维修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

1、真空轮胎侧面刺穿孔直径小于6毫米是进行修补的,对于一些比较小的侧面创口,由于帘布层没有严重损伤,所以仍有修补价值,比如轮胎侧被尖锐的物体刺穿一个小孔这些;

2、真空轮胎侧橡胶缺失或开裂但无泄漏时可进行修补,如果轮胎没有漏气,则轮胎侧面的浅层橡胶丢失或开裂也可以修补的;

3、虽然轮胎侧面的损坏不严重是可以修补,但修补后的轮胎已经失去了原有的耐久性和安全性,不能继续充当主力。出于安全原因,对轮胎侧轮胎的维修只能用作备用轮胎。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空轮胎可以补的,但是维修起来会比较麻烦,修理费用会比内胎轮胎的修理费高出很多。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补的,但是需要到维修店检查一下,如果损伤的地方比较小,修补下继续用,损伤地方大的话就需要重新更换轮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