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不足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不足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调整:

1、如果车辆在接近顶点出现转向不足,应予以负增加外倾角,使前轮增加抓地力,或者降低后轮束角,这样就可以协助平衡前后轴的抓地力提升前轮距;

2、如果后轮驱动的车型准备出弯出现转向不足,那么就可以降低前轴高度而抵消其作用力,或是提升避震器的阻尼系数,促使避震器提升前轴行程,或压缩后避震器的行程;

3、若发生在前置前驱车型上,提升限滑差速器的作用效果也能解决这个问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每辆车在左边三圈,在右边三圈,但有些汽车方向操纵杆位置有错位,导致三圈以上,转向角大于正常值,转向过度,另一侧不足三圈,转向角小于规定值,转向不足,这就需要修理厂调整解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足就是转向角度过小,达不到所规定的转向角 ,这个要有专业的维修工具才可以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