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抬头显示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抬头显示器当然有用啦,它能够投屏到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非常方便观察:

1、抬头显示器是为高速车辆而研发的,在高速行驶时,特别是在夜间高速行驶时,为了避免驾驶员低头看表或看声显示,在紧急情况发生前可能会因未能采取有效措施而造成事故;

2、平视显示器是在关键时刻体现出一种非常细致的关怀,该技术将汽车行驶过程中仪表显示的重要信息(如车速)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可以使驾驶员不必弯腰看仪表上的信息;

3、抬头显示器不仅能够帮助对速度判断缺乏经验的新手控制自己的车速,避免在许多限速路段因超速和违章,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使驾驶员在大视野不转移的条件下瞬间读数,始终头脑清醒地保持最佳观察状态。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用啦,可以避免驾驶员低头观看仪表显示或观看音响显示,在前方遇有紧急情况就有可能因来不及采取有效措施而造成事故,进而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汽车抬头显示器可以投屏到前挡风玻璃,可以让驾驶员不用低头,非常方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