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驰唯雅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唯雅诺的价格为:

1、这取决于这款二手车的具体情况来确定的,因为唯雅诺国产的是2010年上市的,现在最多的是跑了9年多,最低价格需要10万;

2、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3、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针对全球商务车市场的倾情力作,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EURO-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便宜的二手奔驰唯雅诺也需要30万左右,因为这款车的性能各方面都是挺好的,保值的空间也很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的奔驰唯雅诺只要车辆没有明显的水泡、火灾、大事故的情况下,车辆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一般价值在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