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车辆交强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交强险缴费根据车辆座位数全国执行统一价格,具体标准如下:

1、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950元;

2、6-10座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1100元;

3、6座以下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000元;

4、6-10座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费用是1130元;

5、承载量<2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850元;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营运货车要缴纳1850元的交强险,加上按整倍质量计算的每吨96元的税,交强险本身包含最高2000元的三者财产损失险和11万三者死亡赔偿以及最高1万的三者医疗费赔偿。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厢式货车:如果行驶证上使用性质为营运或者货运,都视为营运车辆。核定载质量:2吨(不含)以下:1850元(标准费),2-5吨(不含):3070(标准费),5至10吨(不含):3450元(标准费),10吨及以上:4480元(标准费),根据上年度是否有交通事故,上下浮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