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罩衣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比较好的汽车罩衣材质:

1、PVC材质:PVC材质的车衣防尘、防雨效果较好,但是不防晒、防刮,只能单面使用,PVC材质的车衣只有银色,PVC材质的车衣较重,一般在3-4公斤左右,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

2、单涂材质:单涂材质的车衣防尘、防晒效果较好,但是不防雨、防刮,只可以单面使用,单涂材质的车衣只有银色,银色对于防紫外线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单涂材质的车衣较轻,一般在1公斤左右,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

3、双涂阻燃材质:双涂阻燃材质的车衣防晒、防尘、防雨、防刮、阻燃,车衣面料是使用车衣热核技术,将两种面料热核在一块的,双涂车衣采用高科技双涂面料精工缝制。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透气材质车衣比较好,透气材质车衣是欧美地区比较流行的车衣材质,功能全面、寿命长、不显旧,具有透气、防雪、防水、防尘、防沙尘暴、防刮、抗紫外线、抗菌性等特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牛津布材质的车罩衣比较好,牛津布的阻燃面料,衣品车装品牌,拉金材质汽车车衣,经过企业三次拉金缩水,干摩擦处理俩次,湿摩擦处理三次,精工缝制的量车定做阻燃汽车车衣,使用寿命是5-7年,质保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