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怎么开灯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想要开灯罩是需要用到相关工具加热的,建议去修理店进行处理:

1、正宗的车辆前大灯和尾灯的玻璃罩是高标号聚碳酸酯(又叫PC,树脂眼镜片就是这种材料)注塑成型的;

2、聚碳酸酯硬度大、强度高、韧性大、抗紫外线、透光性好,所以灯罩长时间使用后颜色不会变,透明度好;

3、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用到专业工具,比如高温箱,隔热手套等,大灯灯罩需要高温才能打开的,或者你可以试试买个风热枪,也是可以打开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需要加热的,建议你还是找专业人士吧,毕竟自己弄是很容易出现意外的,去修理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