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好吗影响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存在的意义主要有两个,其一是控光隔热,其二是保证安全,所以是不会影响安全的:

1、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风挡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

2、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当然好了,新买的车也是需要爱护的,这样使用寿命也能够长一点,贴膜可以降低热损耗,隔热防爆膜可以提高玻璃的抗碎能力,不会影响安全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好,汽车贴膜可以起到隔热,保护隐私,还可以保护汽车内仪表装饰等变色老化,汽车贴膜时不会影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