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开空调怠速抖动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怠速开空调抖动解决办法:

1、点火系统故障其解决方法就是检查一下火花塞、高压导线和点火线圈的工作状况,如火花塞积炭过多问题,马上清洗或者更换火花塞;

2、油品差问题解决方法就是及时清理汽车“节气门”,基本上能够排除常见的各种故障;

3、发动机积炭过多或者老化解决方法就是清洗油路,检查怠速马达是否有积炭应该清洗油泵;

4、供油压力不正常或进气压力传感器数值错误和工作不良都会引发车身抖动,解决办法是检查油压,必要时更换部件。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rv怠速开空调抖动的解决办法清洗节气门与进气道、清洗检查喷油嘴、更换电气元件、检查线束的故障点、清洁接地点、修理发动机机械结构等工作。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怠速开空调的时候抖动比较严重的话,一般都是发动机积碳太多了,首先清洗一下节气门和火花塞积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