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转向助力油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助力油的更换方法:

1、将方向机下的低压回油管卡子松开,取下低压回油管一头塞入旧油回收空瓶中,着车后向两侧反复打方向数次,放干净旧油液后,装好低压回油管;

2、检查废旧油液是否清澈,并确认新、旧油液是否相同品牌型号,以确定是否需要再次清洗液压管路;

3、添加满新油液,就可以完成操作了,或者你也可以到4s店更换。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助力油杯内的油吸出来,再将方向机通向油杯的细管拆下来,把油杯这一端堵好,拆下的细软管接到废油桶内发动着车后,一人在驾驶室内左右来回转动方向盘,一人往油杯加油,这样油就循环出来了,这种方法换的比较干净。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向助力油更换,用以前老式的在液压泵位置专门接一截管子下面接上回收壶,然后点火从油壶位置灌新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