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蜡洗车液对车漆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水蜡洗车对车漆很好,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光泽,打蜡保护时间更长久。水蜡洗车机一般是指:

1、自动洗车机中使用的拨水剂,该剂对水的转移有惊人的效果,使水远离车辆表面,大大缩短了车身快速干燥的时间,使车辆表面具有不沾水的特性;

2、此外,该剂还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可消除车漆的氧化,不易吸附灰尘,有效抵抗紫外线侵蚀,避免汽车漆褪色、老化;

3、按一定比例将洗车水蜡加入洗车液中,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无损伤,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保护时间更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水蜡做的不错,能有效清洗干净车子上的污垢,而且还对车漆没有什么影响,它的价格也是相对比较合理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蜡可在汽车表面形成一层坚硬的保护膜,具有超强的防水、防酸雨、防污染、防紫外线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