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镀晶有什么作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镀晶的作用有以下几点:

1、镀晶后的表面具有超强的防水性,在水落入汽车表面的时候,这些水会像荷叶般,把水缩成粒粒的水珠,防止形成水垢,对车漆造成污染;

2、耐高温可以在炎炎夏日,起到很好的将阳光以及辐射反射出去的作用,从而做到了耐高温,防止高温对车漆的损害;

3、防刮痕可以大程度的提高车身的强度,进而可以大程度的减少人为或者沙粒对车身造成的刮痕;

4、耐腐蚀不仅不会被氧化,还能抵抗酸雨、飞虫对车漆的腐蚀,从而防止褪色和损伤,其防腐性能极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的作用就是保护车漆;汽车漆面在使用过程中会遭受氧化、酸雨、粉尘、水垢、树胶鸟粪、及不当护理的自然危害,除此外还有一些自身的伤害,像车漆生锈、车漆划痕、车漆面灼伤、腐蚀氧化车漆等,解决这些问题,车辆镀晶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镀晶可以对漆面老化和氧化起到控制作用,它可以将车漆和空气完全隔绝起来,从而起到防氧化、防掉色、防脱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