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天窗怎么复位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天窗按钮按住开到最大不要放掉继续按个几秒钟,同样按住关闭到底继续按几秒钟,来回几次就可以了:

1、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

2、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

3、源自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TSI发动机完美搭配,使TIGUAN途观的动力系统达到业界领先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4、同时,风尚版、菁英版、旗舰版TIGUAN 途观还引入了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最强通过能力,带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天窗按钮按住开到最大,按住关闭继续按几秒钟,来回几次即可。 在开启天窗前应注意车顶是否有阻碍天窗滑行的障碍物,在颠簸道路时尽量不要使用天窗,避免因振动引起天窗和滑轨的相关部件损坏,下雨天或清洗车辆时严禁打启天窗,以免酦雨或水滴使天窗内的胶条和金属容易老化和生锈。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天窗怎么强制复位的话一般可以在通电后按住车窗开关至玻璃到顶后35秒放手,往复几次,让车窗玻璃记忆位置重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