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这车还是可以的,性价比高,质量好,值得选择,具体的介绍:

1、外观方面:408外观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十分顺眼,是很符合大众审美的,而且细节方面有创新;

2、内饰方面:内饰引人夺目,多媒体逻辑清晰易操作,408新款内饰比外观是更具吸引力的,中控台布局很简洁,各部分之间层次感十足;

3、空间方面:空间足够,后备厢的进深够大,408的空间表现堪称A+级车型的标杆,新408也延续了这方面的优势。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408这款车的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它的外观很时尚,空间也是挺宽敞的,性价比高,值得选择,新408内饰设计相比外观稍显微妙,采用双色设计,层次分明,各功能区一目了然,方向盘握感好,驾驶舒适,简单概括就是顺手好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开起来比较舒适,空间也很宽敞,动力完全够用,新款408共有1.2t和1.6t发动机,如果您更关心油耗,可以对比试驾下1.2t的车型,确实比较省油,但动力不够,如果更关心动力,我个人更推荐选择1.6t发动机型号,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动力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是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