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变速箱齿轮油需要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变速箱齿轮油一般是需要2升的,添加到这个量就足够了:

1、变速箱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

2、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3、功能为:一、改变传动比;二、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三、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使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挡或进行动力输出。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3升左右就够了,添加的方法:速箱上有两颗螺丝,一颗在上(一般在变速箱中部左右),一颗在下在变速箱最下边,下边那颗螺丝是放油的,上边那颗是加油的,你把上边那颗螺丝取了,从那个孔添加齿轮油,慢慢加入,直到齿轮油从你加注的孔里淌出来为止,扭上螺丝就可以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后桥加油螺丝拆下来,然后用手指伸进去可以触的齿轮油为正常,齿轮油油量不低于加注口5mm为正常,一般都是3升左右的,冬季加的注量可以与加油口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