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怎么样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4性价比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1、长城哈弗M4外形时尚,车身小巧,线条硬朗,大脚和行李架使车型SUV特征明显,鲜艳的颜色,较多的金属装饰,以及黑色的大包围又使车型充满CROSS的韵味,整车时尚大气,外形又萌、又Q,适合较年轻的消费群体;

2、内饰简洁舒适,中控台设置合理,功能实用,中控屏和仪表盘显示清晰,不足之处:内饰塑感强,做工较差,新车异味大,配置有待提升;

3、长城哈弗M4车内空间较为紧凑,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足,横向空间较小,后排空间局促,储物空间不实用,后备箱略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M4整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底盘高,车体坚固,车门厚实带有防撞钢梁,动力性也适合家用。没什么性能而言,比较简单实用,没有驾驶乐趣,驾控感受中等偏下的一款车。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4款的共性投诉还不多,但从2012款来看一部分车空调存在异响问题。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城m4已经停产了,现在换成了哈弗H1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做工精细,普通一家三口之家差不多够用的,小巧通过性也很好,关键油耗不是很高,性价比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