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5和风骏6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5和风骏6的区别:

1、风骏5和风骏6都是长城皮卡主销的中高端车型,但两款车的定位略有不同,风骏5欧洲版7.58万元起售,宜商宜家,略偏向商用,而风骏68.68万元起售,同样宜商宜家,但更偏向家用;

2、而且风骏6相对风骏5来说更加高端,如果以商用为主,建议您购买风骏5;

3、如果以家用为主,建议购买风骏6,两款车型的质量、口碑均有保障;

4、截止2018年,长城皮卡已经累计销售140余万台,连续20年获得国内皮卡销量冠军,定位中国皮卡领导者,口碑、质量均有保障。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的差别:风骏5欧洲版有2.4L汽油发动机+5MT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6MT变速箱、2.8T柴油发动机+5MT变速箱三种动力组合,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而风骏6搭载了代号为4D20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305Nm,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配置不同:风骏5: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2.5T柴油发动机、2.8T柴油发动机和2.2L、2.4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风骏6:采用了型号为4D20B的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4000rpm,最大扭矩305Nm/1800-2800rpm,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40km/h,符合国四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