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油耗太高开不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油耗9.912.1L/100km,的确是挺高的,对于普通百姓确实是开不起:

1、汉兰达车身线条刚硬有力,整体设计十分坚韧,梯形格栅不仅尺寸较大,而且还增加了一些镀铬横幅,气势恢宏的正面给人以不生气的自我感觉;

2、发动机舱门上的锐肋线和通过侧边的硬腰线,不断提醒你它的坚韧、霸气和饱满、狂野呼吸;

3、汉兰达系列配备丰田D-4ST 2.0升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4800-5600转/分,峰值扭矩350牛米/1700-4000转/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2.7L车型,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为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9.9升。而3.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12.1L。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其中3.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配置丰富人性化。有集合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功能完善的汉化导航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豪华导航版和至尊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电动行李箱尾门,独立开启后玻璃窗、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汉兰达油耗是9.912.1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