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混动国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混动国五的,配置:

1、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也并不含糊,有针对性的对其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其前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增大,并且上下进气格栅连接成了一体,造型也更为锐利,配合格栅中内部的波浪状熏黑处理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2、而两侧大灯组造型也更加扁平配合更为犀利的前杠设计将年轻运动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彰显。对于全新的前脸设计很多网友也夸张的表示:比雅阁还漂亮,配2.0T+9AT还买啥迈腾;

3、车身侧面部分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动,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厂家出于成本上的考虑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的外观非常的霸气沉稳。白色的车添就像白马王子一样,内敛含蓄,配上深黑色的轮酸,整个车赋予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并且车身的后,LED灯设计的也非常的漂亮,双排气管是隐藏式的给人一种稳稳地力量感,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的吸引眼球,回头率也超级高,这车是国五标配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国五的发动机,动力方面,有多款动力供选择,除了与海外车型一致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迈锐宝XL还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5L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CG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