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传祺ga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传祺ga6还是不错的,新车都不会太差的,加上这车本身制作就很好,性价比高,值得选择:

1、全新GA6采用了传祺家族式设计,造型动感犀利。内饰双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换装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2、全新GA6外观设计的非常时尚靓丽,没有走运动轿车的路线,而是显得很稳重,你是采用贯穿式中控台,层次分明,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有着巨大的进步;

3、不过这些并不可以说明,GA6将来会有良好的表现,毕竟轿车里的竞争实在残酷,不过如果价格方面给人惊喜的话,轿车里的一杯羹一定可以咬一口,也值得我们购买。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说上一代传祺GA6是“流动的艺术体”,全新一代传祺GA6则更像一个移动的“起居室”,它不仅带着第三代传祺设计语言的精致外观而来,智能健康生态座舱、宽享的空间、澎湃的动力、智能化科技以及可以让人感知到的品质,都为整个B级车市场吹来了一股新风。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24kw/5000rpm,最大扭矩是265N·m/1700-4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自一体可选,动力足够,家用还是可以的,市区能满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