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真的那么垃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7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差,都是一些人乱说的,当然每一个事物都后悔有缺点的,每一个事物或者人都会有缺点,没有什么东西是十全十美的:

1、动力方面,2015款红旗H7搭载两款由中国一汽集团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CA6GV与CA4GC20T,具有出色的动力性及经济燃油性;

2、CA6GV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先进的两级三层静音链传动正时系统与低噪声优化设计的完美结合,更创就至静之享;

3、CA4GC20T更在总体布置、结构强度、振动噪声、供油系统和与整车匹配诸多方面实现技术突破。领先的多点电喷与增压中冷技术,显著提升马力输出和燃油利用率,更大幅降低了尾气排放。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差,拥有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内有GPS导航、车载电视、蓝牙电话、一键启动、A 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以及RV倒车影视,另外这款车的空间很大,包裹性也很强。前后真皮通风加热座椅,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多功能键的四幅真皮方向盘,自动驻车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关键是用户评价相当好,而且性价比很高,1.8T技术型24.98万,豪华型27.98万。2.0T技术型29.98万,豪华型31.98万,尊贵型37.98万,3.0L豪华型39.98万,尊贵型47.98万,你值得拥有。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差,我现在开的车就是红旗H7,一看就感觉是高端的商务车,尤其是红旗H7采用了全LED大灯,搭配AFS功能,可以对灯光进行调节,缩小盲区范围,改善路面照明效果,再也不怕应对复杂路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