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商务车2019款上市时间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贵士商务车目前是还没有出来的,估计也不会有这款车,现在最新款的是2015款的:

1、2015款贵士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雕刻流线造型设计,整体稍显保守,但符合商务车定位;

2、贵士的尾部设计颇显方正,大面积的后挡风玻璃与测窗融为一体,更显其高端豪华;

3、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并未做出明显改变,不论是颜色搭配还是功能区布局都非常规整协调;

4、新车在第二排座椅分别加入了儿童座椅固定插口,这也预示着贵士将从商务座驾进一步向着家庭用车理念转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贵士商务车是没有2019款的,只有2015款的,贵士光滑的车体配以流线型的车身造型给人一种流动的感觉;独有的全景式玻璃车窗强调了它的运动性能的表现;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毅造成了它夸张的姿态;独特的双折叠电控尾门可在有限空间里开启、关闭;还有采光效果极佳的玻璃制顶篷和高亮度光学纤维头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UEST (贵士) 车身全长5.185米,宽1.972米,高1.8735米,3米多的车,轴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特有的全天候天窗,不仅使车内更显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使乘坐者享受360度宽阔的视野,有效减少乘坐途中带来的空间压抑感,目前最新款是2015款的,2019款是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