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君阁二手为什么这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君阁二手车便宜的原因就是车龄比较久,配件贵。但是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君阁二手车之所以买的便宜是因为该车型的保值率很低,而且后期的保养费用也相对较高,所以就会这么便宜。三菱君阁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君阁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君阁了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三菱君阁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跨界突破,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人对于开过大的车子有心里恐惧,所以失去了女性用户。很多人开车出门是为了装门面,又失去一部分商业用户,剩下的人在开面包车的买不起君阁,开轿车的又用不到那么大空间,总的来说这款车是家用为主商用为辅,而国人大家都在忙于事业没空关注家庭以至于这款车不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