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直角转弯怎么看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直角转弯看点技巧:

1、入直角时。当车辆进入考试区域时,保持车头右侧车头的三分之一处与边线重合时,此时刚好是右侧车轮距离边线30cm的距离;

2、转弯时。当汽车左侧前门小三角窗支柱与直角突出点重合时,迅速向左打死方向;

3、出角时。对准出口时,迅速将转方向盘回正,继续前行,待车辆完全驶出直角,完成直角转弯。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三个点,分别是转弯前的标线点,转弯时的转折点和转弯后的出线点。可以用以下方法:

1、保持车身右侧靠近外直角边线前进,左、右前三角窗中间对准内、外直角线时方向向左、右打到底,车正时回正;

2、车辆驶入考场时尽量紧贴右侧边线行驶。车头盖住边线,就将方向盘向左打死。看到车头对准出口,就迅速将方向回正;

3、当后视镜与角线平行时,方向盘向左打死,看到车头对准出口,就迅速将方向回正。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对平直角那条线,然后打死方向盘。直角转弯考试要求:用低速按规定的行驶路线,不停车地一次90度急转弯通过直角。如转不过弯,可借助一次倒车,但要被扣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