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侧方位停车看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车侧方位停车:

1、看点一:车子平行于⑥边线,且距离其30公分左右驶入侧方停车考试区域。当A顶角在右后视镜中出现时,停车,挂倒挡缓慢倒车;

2、看点二:随着车子的移动,A点会向后视镜下边缘方向移动,当A点在后视镜下方完全消失时,开始向右打死方向盘(有的教练要求打1圈零1/4或1.5圈);

3、看点三:目光移向左后视镜,当发现B顶角露出时,立刻回正方向。当左后轮即将压住虚线④时,立即向左打死方向盘;

4、看点四:目光移向右后视镜,当车身平行于③线时,踩下离合与刹车,侧方位停车操作完成。此时,右侧车身与③线的距离为30公分左右,(此过程中方向一直处于左打死状态,不要回正)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侧方位路段,选择虚线进入侧方位路段(不知道大家的考场是不是这样。)进入后主驾驶立马对准路面箭头。(人对准路面箭头),车开到前方的实线。车轮压线后立马停车,在用力深呼吸几次,稳定好心态后挂倒挡,开始侧方位停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时,速度一定要越慢越好。离合器要控制好。在向右边反光镜看车后轮,车后轮达到直角时立马向右打死方向盘,一打死在回点方向盘。我这边教练是教咱看车把手和直角平行打,可我理解不来,上面看点方法我自己试出来的。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看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