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名爵6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 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SGE 20T,该发动机为国产,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1、18K4C的发动机是上汽荣威继2.5V6、1.8T发动机之后装备量产车型的第三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1.8T发动机同属K4发动机系列;

2、在结构和技术上应该比较相近,而其98KW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处于前列,非常接近思域的1.8i-VTEC发动机和卡罗拉的1.8双VVT-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3、这两者的发动机均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于是该发动机也应该运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比较先进的技术。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MG6用的是上汽集团联合通用研发的1.5TGI蓝芯科技发动机,目前1.5TGI缸内中置直喷这款发动机用在别克昂科威,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马力169匹,综合油耗5.9L,扭矩250,整体性能在同级别都是比较领先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G6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基本上可以媲美2.4L自吸的主流发动机。而且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汽油雾化效果更好,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这款发动机是上汽集团和上汽通用研发的,无论是名爵6还是通用别克,都是使用的这个发动机,质量还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