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便宜的自动挡宝来的厂方指导价是11.68万元是2015款质惠版1.6L自动时尚型:

1、宝来一直以来都是大众一个很重要的招牌,别看旧宝来后期的优惠幅度大,车价比较便宜,但是在品质感上绝对也是对得起这个价钱的。新宝来相比旧宝来的变化那是相当大,首先从外观上看,你几乎认不出这是同一款车;

2、在外观上,旧宝来的外观是在大众家族里比较独立的,而新宝来跟新朗逸则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太多相同之处,有点像帕萨特和迈腾的关系;

3、大灯和进气格栅是连贯式的设计,仔细看的话,格栅横向的银色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是能够连接上的,在视觉上就十分和谐,可以说是强迫症的最爱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指导价是11.68万元,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车子做工好,质量好,保值律高,适合家庭用或者代步车使用, 而且这价位的车型,各项配置还过得去,有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指导价是11.68万元,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大众宝来以及朗逸一直都是佼佼者的形象,经过十多年的打拼,可谓是很好站稳脚步,其中作为一汽大众的宝来,虽然从销量分析,和朗逸有着一定差距,但凭借更为时尚的外观,依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