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什么牌子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导航品牌比较好的就是飞歌还有卡仕达,纽曼一些牌子比较好的了,主要看你选择哪一款:

1、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

2、位于地球上空的同步卫星最初是用于军事和航空导航。美国政府在80年代时放宽了对同步卫星的使用限制,为其后来的广泛采用,打开了一个新天地;

3、随后而来的商用通讯卫星,更是大大的增加了通讯卫星的准确性和覆盖度。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好的汽车导航品牌有卡仕达还有飞歌等一些牌子还有一个纽曼也可以的。近年来,汽车导航系统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人们不但可以在购买新车时选择导航系统作为选择配置,还可以在已有的汽车上安装该设备,甚至可以配置一台移动式的卫星导航系统,开那辆车就把它放到那辆车上,或者带着它去野游、爬山。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比较好的牌子:

1、汽车导航品牌很多,先看看你的预算是多少;

2、目前最好的是飞歌、卡仕达、纽曼等大品牌;

3、你可以先通过官方网站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