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审验需要带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审验需要带上以下手续:

1、根据新交规规定,持有B2驾驶证的驾驶人应当于每个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审验;

2、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记录的,免予本记分周期的审验。审验时,驾驶人应当填表如实申报身体条件,不需要提交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前往接受审验时,只需携带驾驶证,不需带照片。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年审要带申请人的驾驶证原件(包括副本)、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的原件、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以及机动车驾驶人照片3张。机动车驾驶人照片要求为: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背景颜色为白色;不着制式服装;人像要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尺寸为32mm×22mm(1寸),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定期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审验。机动车驾驶人换领机动车驾驶证时,应当接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审验。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证(正常状态下)有效期满前90日 内 带上身份证(非户籍地申领的需要提 交申领地的暂住证)、驾驶证和证件相片3张到发证车管所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 表》,然后到车管所指定的体检点参 加体检获身体条件证明(体检费30元左 右)后,一并提交办理换证业务即可, 工本费10元,稍等领回(6年无12分记 录换领有效期为10年、10年无12分记录的领回有效其为长期的)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