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车飞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错,我家里也是用飞度:

1、本田适配这辆车属于日本车,最明显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日本车的特点节油被认为是很多购买日本车的用户看重的一点;

2、而本田适合这辆车在燃油消耗上也不用说,平时代步的话,燃油成本不高,是年轻人和预算比较低人群比较好的选择;

3、它的发动机还是很好的,加上油门比较轻,这对很多新手来说,是很容易就可以上手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本田飞度这款车属于日本车。最显而易见的一个优点就是省油,日本车子省油的特点相信是很多购买日本车用户最看重的一点了。而本田飞度这款车在油耗上也是不用说的,平时代步的话,油费不算高,是年轻人和预算比较低人群比较好的选择,所以是值得入手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家庭用车飞度还可以啊,这款车性能也是挺好的:

1、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值得购买。